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时间:2022-08-03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科)点击:


    按照《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2022年8月13日至14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2022年8月10日8时至8月11日17时,考生登录网址:https://zpbm.dzbfsj.com,选择“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准考证打印”,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进入,面试准考证为word文档(A4纸),考生须自行下载保存并打印。

    三、面试程序

    (一)抽签。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备考。考生抽取试讲题目后,到备考席进行备考。备考时间40分钟。

    (三)面试。考生备考结束,到考场进行面试。面试时间20分钟。其中,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公布成绩。评委打分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并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确认后签字。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凭本人纸质《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符合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见《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7)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须进行体温检测,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提交当日填写的《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6),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在考点入口防疫检测通道前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提前做好入场要件核验准备,自觉遵守秩序,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点,取消其面试资格(不含经现场医疗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

    (三)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将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四)考生备考时,考点为考生提供教材、纸张和笔,考生不得携带个人物品进行备考。

    (五)考生面试时,须身着深色裤子(黑、灰、蓝三色)和白色上衣,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明显饰物。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评委透露个人姓名、身份等信息。

    (六)考生面试结束,工作人员公布考生面试成绩,考生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后,离开考点。

    (七)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严重舞弊及严重扰乱考试秩序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八)面试疫情防控措施按《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详见《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7)要求执行,考生须认真阅读《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及时关注朝阳市教育局网站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朝阳市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按相关要求做好考前防疫准备,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达到防疫标准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朝阳市教育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