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时间:2022-08-17 来源:朝阳市教育局点击:

    根据《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名单

    详见附件。

    二、时间和地点

    第一批次体检时间:2022822日早430分。

    第二批次体检时间:2022823日早430分。

    地点:朝阳市解放军第九六八医院(原二三四医院)门诊楼一楼。

    三、有关要求

    1.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供本人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低风险区〔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朝阳市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是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要求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报告时间和核酸检测的地点),并佩戴口罩。

    2.体检前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建议女士不要穿连衣裙。

    3.体检费用自理,男士每人395元,女士每人485元。

    4.考生请于81714时至1817时前到朝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520室)领取调档函。体检结束后,由市教育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附件:朝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朝阳市教育局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