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朝阳市四星级 幼儿园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24 来源:学前教育科(民办教育科)点击:

    各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辽宁省幼儿园评估定级标准>的通知》(辽教发〔2013〕234 号)《关于开展 2022年度星级幼儿园评估定级有关工作的通知》(朝教〔2022〕89号)《朝阳市幼儿园四星级评估定级评分细则表(修订稿)》(朝教[2016]23 号)有关要求,经各幼儿园自评、县(市)区初评、市教育局组成评估专家组联合评定,现认定朝阳市财经附属幼儿园等19所幼儿园晋级为“朝阳市四星级幼儿园”;北票台吉中心幼儿园等44所幼儿园通过复检;凌源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需进行复评,具体复评时间另行通知。

     希望被评估认定的四星级幼儿园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区域内一批幼儿园共同提升。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加强对本地区幼儿园评估定级工作的管理和指导,以评估定级为契机,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辽宁省幼儿园评估定级标准》《辽宁省幼儿园装备标准》《辽宁省幼儿园装备规范》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确保其正确办园方向,要引导幼儿园积极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内涵建设,特别是加强安全建设,确保做到“封闭管理、一键报警、保安配备三个百分百”,不断提升本地区学前教育整体水平,为适龄儿童提供保优质安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2022年度朝阳市四星级幼儿园晋级名单

           

                2、2022年度朝阳市四星级幼儿园通过复检名单



                3、2022年度朝阳市四星级幼儿园复评名单

     

                                                         朝阳市教育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