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和特邀人士到市特教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3-12-14 来源:基础教育科(民族教育科)点击:

    冬日送暖,情系特教。12月1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韩玉起、副主任李桂馨、办公室主任张国良,省政协特邀列席人士邓灿光、孙爱军来到朝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支持特殊教育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琚慧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康敏主持本次活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巨海燕,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元霞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214160313.jpg

    捐赠仪式上,省政协特邀列席人士邓灿光、孙爱军,向市特殊教育中心捐赠书包、篮球、羽毛球拍等爱心物资和4万元善款,并为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领到物资的孩子们,用脸上的笑容表达着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琚慧敏指出,多年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十分关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心系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更为学生日后融入社会增强了信心。我市将把这份爱心化作不竭的动力,不断扩大特殊教育优质教育资源,提升特殊教育育人质量,真正让每一名特殊儿童少年公平的享受受教育的权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