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入户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2-03 来源:朝阳市教育局点击:

    为进一步访民情、解民忧、强信心、聚合力,在农历小年当日,市教育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巨海燕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走进“访民情 解民忧”行动包联的双兴社区,为部分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市教育局领导都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基本情况,倾听他们在医疗、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是落实“访民情、解民忧”行动的暖心举措。

    图片

    图片

    另外,朝阳市教育局领导还带领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先后到朝阳县六家子镇下坎村和七道岭镇七道岭村走访慰问了20户生活困难的村民。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忧”专项行动,强化民意联排、矛盾联调、法治联宣工作,全力以赴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