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三——祝贺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女子排球队在全国比赛中荣获季军
    时间:2024-02-05 来源:学校安全与体卫艺科点击:

    参加首届中国中学生气排球锦标赛的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女子气排球队载誉而归。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夺得高中女子组比赛季军和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高琪、田园园两名学生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1.jpg

    首届中国中学生气排球锦标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湖南省排球协会承办,于1月27日至2月2日在湖南长沙周南中学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40多所会员学校的500多名气排球健儿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是首次在中学生群体中开展,旨在促进全国校园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提高青少年气排球运动的技术水平。

    2.png

    参加比赛的球队都为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会员学校,目前全国有会员学校近300所、会员学生近万人。朝阳一高女排成立于2019年,近两年加练气排球,现有队员22人。此次,朝阳一高女子气排球队是辽宁省内唯一参赛的中学球队,以高二学生为班底,10名参赛球员配合默契、技术全面,通过比赛加强与会员学校的沟通交流,在全国舞台展示朝阳高中生的风采。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