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推荐2024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培养对象和教书育人模范人选公示
    时间:2024-04-11 来源:朝阳市教育局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4〕129号)和《关于开展2024年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推选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4〕133号)文件要求,在各县(市)区、基层学校推荐基础上,经市教育局组织评审,拟推荐2024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培养对象3人、2024年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人选3人,具体名单如下:

    一、领航校长培养对象

    张立昌    朝阳市三中教育联盟

    韩洪伟    朝阳市双塔区实验第一小学

    卢凤山    北票市第一小学

    二、教书育人模范人选

    石守瑞    建平县第二高级中学

    姜凤珍    朝阳市第一中学燕都分校

    李延华    朝阳市卫生学校

    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对上述推荐人选如有异议,请在2024年4月18日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21-2855500

    通信地址:朝阳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朝阳市双塔区凌河街四段483号  邮政编码:122000)

    朝阳市教育局

    2024年4月11日